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  •  【本刊訊】輔導會三月二十七日舉行一一二年三月份月會,由主任委員頒授欣欣水泥公司董事長劉啟華、岡山榮家家主任詹光宇、臺北榮家家主任劉化宇三等榮光專業獎章,除恭賀受獎者外,主委期許同仁齊心協力動起來,往好的方向前進,讓各界看到輔導會展示的新風...

    • 中榮幸福職場系列場館 主委揭幕啟用

      點閱次數:1221 (2023/03/29 上午 09:39)

       【本刊訊】為營造友善、和諧、健康及永續的醫療環境,臺中榮總推出「幸福職場系列場館」,三月二十二日在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氣勢磅礡的交響樂中,由主任委員主持揭幕啟用儀式,宣告臺中榮總職場嶄新風貌時代的來臨。  主任委員致詞指出,臺中榮總的專業醫...

    杏林春暖
    • 杏林春暖

      點閱次數:1251 (2023/03/29 上午 09:39)

      北榮成立心臟血管中心  【本刊訊】臺北榮總成立心臟血管中心,將設置十個兼具專業與特色的分科,提供專業的服務,由心臟內科主任林彥璋兼任中心主任,並於三月十四日舉行揭牌儀式。北榮陳威明院長表示,成立的目的是將心臟內、外科團隊的專業技術和優勢相...

    行善芬芳錄
    • 行善芬芳錄

      點閱次數:1201 (2023/03/29 上午 09:40)

       雲林縣榮服處:郭漢助、郭懿苹賢伉儷捐贈雲林縣榮服處「益之源淨水器」及「逸新空氣清淨機」各兩部,提供榮服處於公務範圍內使用。  佳里榮家:在善心團體及個人贊助下,家主任白永成偕榮家長輩前往貴族世家佳里店用餐。善心團體及個人分別是:沐心經絡...

    服務新消息/ 榮民榮眷基金會 菁英圓夢獎助金申請公告
    •  【本刊訊】榮民榮眷基金會一一二年榮民子女國外求學「菁英圓夢」計畫將展開,高中、大學共計三名,每名新臺幣四十萬元;碩、博士共計四名,每名新臺幣五十萬元。五月一日至五月三十一日受理申請,七月十五日前公布得獎名單,七月底前完成公開頒贈或撥款。計...

    • 新聞集錦

      點閱次數:1237 (2023/03/29 上午 09:41)

       職訓中心:主任關永忠與中華民國瓦斯事業協會秘書長曹君範,日前簽署「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」,約定協會所屬瓦斯公司優先進用退除役官兵,職訓中心也推介結訓學員至協會各會員公司任職,達成雙贏。  基隆市榮服處:響應輔導會的「消費者保護周...